Celinesky

乙女号 死机模式中——

【荷兰虫×你】20.她最大的烦恼就是喜欢的人脱单了

🕷我来了~

       你和MJ的眼睛同时紧锁那个移动而来的黑影,心头不由得一紧,你们两人不由自主地对视一眼,纷纷捏住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皇后区的治安虽然在逐渐向好的方面发展,但是坏人总是无孔不入的,任何时候都要做好保护自身安全的准备,不能在危险来临的时刻变成待宰的羔羊。

    那团黑影迈着悠哉悠哉的步调,慢悠悠出现在路灯底下时,处于高度警戒状态下的MJ和你看到来者后,愣住了。

   是Peter。你吃惊地要叫出声来。

   他不是早就回家了吗,怎么还出现在这里?

   “这么晚你们还没有回家吗,晚上女士可要特别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他走上前来,习惯性地用手捋一捋后脑勺的小卷毛,颇为绅士,谦逊有礼地打招呼。

    要不是MJ也在这里,他肯定不会这么一副乖巧的样子,你偷偷摸摸揣测到。

   他在你面前可不知道多嚣张。

   “你不是也这么晚出现在学校里吗,很可疑啊——”MJ直接忽略到他所谓客套的言辞。她标志性地眯了眯眼睛,从草坪里站起身来走到他的跟前,悠悠地开口。

    “嘿,我只是忘了点东西在储物柜,回来取,有问题吗?”Peter一脸坦诚的表情,看得你几乎快要相信他。

   忘带东西?是真的吗?

   你站在一旁不动声色地看着眼前书包姑姑囊囊的大男孩,他身上的神秘感让你觉得有种水要淹到脖子处的窒息感,仿佛一个小时前在走廊里羞涩告白女神的人根本不是他。

   你无数次想了解他多一点,再多一点。可是每次你以为到了关键时刻,他的行为总是无情的把你推开。像是一堵高垒的墙,你在里头,他在外头。

    对他的心意,因为这层隔阂,渐渐开始没有了答案。

   “所以,你来拿什么东西?”MJ没有饶过他,继续发问。

   “嘿,小姐,这恐怕就属于个人隐私的范畴啦。”Peter耸耸肩,严肃的神色一闪而过,又保持住微笑。

   “行吧,我就是开玩笑,知道你不会告诉我。”MJ也莫名其妙地笑起来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。

    没有会知道,Peter今晚是回学校是去取上次匆匆忙忙放在储物柜里的战衣,他心底的一个拯救计划正在酝酿之中。

    “倒是你,Betty,没有吃晚餐吗?”他突然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你,问道。

    作为吃瓜群众,并且刚刚因为沉重的心事走神,被突然点名你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木讷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下一秒,你看见Peter从书包里左掏右掏,最终掏出一块三明治丢到你的怀里:“来学校的路上买的,给你了。”

   你看着怀里的三明治发呆。

   “我也没有吃晚餐,你不打算也给我点什么?”MJ看了看他的举动,插进话题调侃道。

   Peter在某些方面是真的耿直,他只是耸耸肩,表示自己的书包里没有其他食物了。

   你见状,连忙将手中的食物递给MJ:“我现在还不太饿,要不你先垫垫吧。”

   MJ将你的手推回来,眨了眨眼睛:“我就是开个玩笑,我可不爱吃三明治。女孩的甜点不是肥胖么?”

   她的眼神在说,作为一个美丽自持的女孩,快附和我的观点。

   “是吧……哈哈。”你看到Peter同学投射过来戏谑的眼神,立刻联想到家里堆积如山的零食,忽然有一种浓浓的罪恶感。

    “话说你们书有什么小组作业,还是在为话剧对台词?”Peter从没见过你什么时候和MJ建立了友谊,他只是知道你最近一门心思都扑在功课上,所以这样猜测道。

   “我……”你最终站起身来走到他的跟前。MJ比他稍高一点,你更是个小身板,头顶只到Peter的鼻梁处。

    因此你仰起头,正准备胡乱说个理由,对上了他盛满月光和星河的眼瞳,话不由自主的停在嘴边。

    “她遇到些难题。”MJ替你回答道。

   “什么难题?”Peter严肃脸。他可能以为你们的话题将向学术的方向展开。

   “我不过是……”你以为MJ会把你矛盾的心理和矛盾的爱意说出来,想说点什么补救一下,你怕自己的心绪一不小心在他Peter的面前暴露出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“她喜欢很久的偶像脱单了——”

    MJ脱口而出。

   你:?!

   Peter:?!

   这一刻,是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下一秒,是Peter抱着肚子狂笑。

   “老天,我以为你除了功课和零食之外没有感兴趣的东西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真出乎我的意料!”

   对于这点,你很想纠正他,你明明兴趣爱好和你广泛的,比如游戏,比如足球,还不如他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太糗了!

    这个理由本来是为了和MJ将情感话题聊下去,随便说的,怎么反倒成了重点。

    “伙计,我方便问下他是谁吗?”Peter将手搭在你的肩头,好兄弟似的。他到现在还憋着笑,虽是会笑喷的模样。

     “不方便!”

   “Tom Holland. ”

    你和MJ同时开口,她耸耸肩表示抱歉。

    Peter:……(怎么有一种掉马甲的诡异感觉?!)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