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nesky

乙女号 死机模式中——

【荷兰虫×你】(小番外)节日快乐,我的小鬼

(一个迟到了的中元节日脑洞~)

🕷我来了~我来了~

🕷点击收获小甜饼~

  现在正值烈日炎炎的暑假,你没有一直留在学校,接受了母亲的安排回到国内。和Peter、Ned和MJ作了简单的告别。

  今天天气很热,可是到了下午天气开始转凉,渐渐地乌云密布,你走在大街上,感受到风的力量。

   路过老旧的院巷间,你看见家家户户的门前点起了蜡烛,蜡芯随着风剧烈地晃动,天色黑压压的,像是电影里末日的气氛。

    你有些疑惑,但没有想起来今天是什么节日。

     从妈妈给介绍的家教工作的家庭下班,回到家里已经是疲惫不堪。工作倒是不辛苦,但是来回的道路上吃了不少苦头,因为没有地铁直达。

    从冰箱里掏出一罐可乐,你直接坐到了电脑面前。

    你打开了你们三个小伙伴的群聊界面。Ned正在发言中。

   Ned:各位,我终于通关了!耗时一个星期!恭喜我吧!

   通关?

   Betty:游戏么?什么游戏?

   你的暑假除了日常工作之外,并没有什么有趣的活动,没有认识的朋友可以出外游玩,还不如坐在家里玩游戏。所以你期待Ned给你的安利。

   这时,Peter也插话进来。

   Peter:你终于成为一个优雅的绅士了?哈哈哈,恭喜,恭喜。

   他的文字泡后面跟着一个掩面大笑的表情包。

    Betty:@Ned,什么情况?优雅绅士?

    Ned:(掩面)不是游戏啦,那是因为我妈妈,说我天天窝在家里,给我报了一个见鬼的仪态培训班。我去的第一天,才发现除了我全是女孩子。你知道Peter这家伙当时笑了我多久吗?(愤愤不平)

    Peter:Hey,说点开心的,你现在不是成功结课了么,恭喜你的暑假从今天起正式开始。那么,优雅绅士的假期打算怎么度过,做义工,还是继续完成乐高,或者需要我陪同?

    Ned:你不是在实习么?哪有时间?

   Peter:(挠头)也是,差点忘了。

   Betty:你就没有乘机认识几个可爱的姑娘吗,Ned?(撩一撩)

   Ned:那当然。是隔壁女校的,有机会我可以给你们认识。

   Betty:介绍给我没问题,你要是敢介绍给Peter你就死定了。(叉腰,假装生气)

   Ned:这姑娘太凶了,@Peter你自求多福吧。

   Peter:(得意)

   Betty:Peter可不觉得我凶。(得意+1)

  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男孩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宠溺的微笑。

   Ned:完全没眼看啊啊,见鬼,我为什么和一对情侣创建一个聊天室?(怀疑人生中)

    两分钟过去……

   Ned:话说@Betty,假期过的怎么样?那儿天气好吗?

   Betty:做家教很充实,不过在路上走的我就快要变成一块全熟的烤翅了。但托你们的福,现在外面看起来要下大雨了。

   雨?你忽然想起重要的事情!

   Betty:老天,我现在要去收阳台上的衣服,再晚就来不及了,马上回来。

   Peter:果然是冒冒失失的Betty!

   Ned:补充一点,晚饭后不要再提烤翅,你在引诱未成年人前往厨房“犯罪”……

   等你把衣服收到房间里的下一秒,天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夏季的雨大如豆,看起来倒有些狂妄可怖。

   聊天室里没有消息,Ned恐怕已经放下鼠标,进厨房去寻觅食物了。

   你想了想,准备关电脑去准备明天的工作教案。忽然,聊天的提示再次响起。

   这次是Peter,系统自带的备注是:your boyfriend.

   你目光停在那两个单词上,越看越觉得有些不认识,这种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,朦胧,模糊,却带着甜蜜。

   得到喜欢的东西的感觉真的特别棒!等等,Peter是东西?

    Peter:[图片]

   你没有立刻点进聊天界面,心底还是有些甜美的小别扭。

   你才不要秒回他的消息呢。

   图片?他发了什么?你好奇的猫咪心理开始疯狂作祟。

   当你用鼠标点开界面的时候,一张带着整蛊面具的大脸,印入你的眼帘。

   我滴妈呀——

   你被大图吓得不轻,双腿一蹬,人带着椅子向后滑出去好远。

   Betty:??????

  等你反应过来是Peter带着整蛊面具吓你的时候,你二话不说丢过去一堆问号。

   他这是唱哪一出?

   Peter:节日快乐!我的小鬼。(蹭一蹭,抱一抱)

   节日?你一脸懵逼。

  Betty:原谅我,Peter,我没明白。(小纠结)

   Peter:今天不是你们那儿的……什么节,让我想想,对了,鬼节!我应该没有记错日子吧(小声bb),我可是特意去做了有关传统节日的功课……

   对啊,你才想起来今天又有个传统节日。七夕的时候你倒是留了个心眼,给他寄礼物的时候顺便科普一下传统的情人节和牵牛织女的故事,他居然悄悄记下了,背地里还去做了功课。

    感动ing——

   Peter:你肯定怂怂的躲在家里。话说我恶魔面具还不错吧,那就直接“Trick or treat”,给糖吧!(调皮)

  隔着屏幕的你反应过来,他对节日只是了解到皮毛,他把今天理解成了东方的万圣节。你哭笑不得。

   但你并没有打算和他解释什么,这样甜蜜让人心跳的氛围你可不想打破。

   Betty:怎么?想吃糖了?(撩一撩)

   Peter:对√。

   Betty:那乖乖等我回来做吧。(摸摸头)节日快乐,你也是我的小鬼昂~

   Betty:不过,你刚刚吓我,你可要付出点代价……捣蛋鬼。(狡诈一笑)

   Peter:你可不能顺着网线来打我,我可不怕你。

   Betty:那倒不一定,话说我隔壁邻居家的大哥哥还人挺帅的…

   Peter:你……故意的!

  你隔着屏幕和他开玩笑,想象着他吃醋的可爱表情。可下一秒你立刻解释,以他的性格,真怕他会冲动地坐飞机跑过来。

   Betty:我开玩笑的啦~

   这时,你家客厅的落地钟敲响了。你想到Peter明天早上还得去史塔克先生那儿报道,可不能让他没精打采。

   Betty:好了,时间不早了,你早些休息吧。(比心)

   Peter:晚安,honey.

(ps:文中时差或是假期时间bug忽略不计,做梦是没有时差滴~)

   

评论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